愿你如花朵和流水

头像by阿色

呜呜呜我的天大晚上的心都酥了(x
艾斯也算喔!!!
简直爱你(。我也喜欢亚洲善待老色协会啊哈尼(。
我自己也喜欢段子胜过文(。
等你写给我w
身体不错就好ww
不是cp是我一辈子的痛(x

腦洞型長頸鹿動物園:

 @爱的深沉的绅士观察者 




1.平时怎么称呼对方?


黄黄,老黄,干脆面,干黄面,黄干面,偶尔是栗子,从没叫过姬析


2.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?【用户名/圈名/笔名】最喜欢哪一个?


伤感樱?姬析_touyukanfanclub?蛮多的其实本质上讲没多大变化……


喜欢亚洲善待老色协会【。


3.和对方认识多久?


不太记得……总之当我苏并高冷着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……


4.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?


贴吧,鱼唇的老黄还记得当年叫过我师傅的事吗造化弄人啧啧啧【。


5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
菊苣。


蠢翻天,黄暴,脑洞大,抢我儿子的情敌【。


【ps.其实我身体不错


6.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?


我心情不太好发脾气的那次不停的道歉?


还有就算你说了谢谢我也不会说不用谢的【。


7.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/事情。


每天都被说秀恩爱,但其实我和老黄不是西皮【。


8.见过对方的照片/三次元面过基吗?


看过照片,还是璇子拍的,全群都看见啦hhh【。


9.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?


我这边唱见的话是咕噜,番剧里的是八九寺和真嗣君


黄黄那边是灯油和土方岁三,其实我觉得艾斯或许也算?


10.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?


退得像海水退潮一样啊……


11.列举对方萌过的cp,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。


老黄和我就没有怎么看过同一部番【。


不过我坚信我们都爱着帝嘉久志×鹰野的西皮【。


12.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。【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】


鹰野酱,是个池面天然骚呢


重点是煞笔【。


13.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?【同人/原创/随笔】


每天写的段子都很喜欢,喜欢段子胜过喜欢文


14.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。


顺手抽个三题,五一写给你w


今天為清水明森×高野可可萝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第1.5次親密接觸②沒有他你會看著我嗎③居高臨下的冰冷視線;


“我讨厌花。”


“但是不讨厌侍奉这些花的你。”


【大概这样的感觉【。


15.最后,想对对方说些什么?


喜欢你哦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愿你如花朵和流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